close

在睡夢中哭著醒來,已經好久不曾發生了。在成人世界中,這需要投注多少情感,才能讓人被睡夢中的情境惹的真真實實的哭了出來。以往的幾次經驗都是和感情有關,男友愛上別人、被男友拋棄、老公拋妻棄子等等狀況。第一次為了孩子哭醒,完全反應了隨著身份不同,情感的寄託會跟著轉移。

 
週末凌晨做了一個怪夢,夢中的情境是,養了好幾年的小炫,原來是別人的小孩,而且是十分確定的事,怎麼會這樣呢??夢境中沒有交代清楚。總之,沒有現身的「小炫的媽媽」來把小炫帶了回去,我像是失去寄託一樣空虛,完全沒有辦法阻止「小炫的媽媽」把小炫帶走,因為那是人家的孩子呀!讓我在夢裡開始傷心的哭泣。

 

真正讓我哭到醒過來的情境是這樣的:

因為思念小炫,我找了機會去看小炫。小炫看到我,一如往常的揚起濃眉睜大雙眼露出驚喜的表情,他說:

「咦?媽媽!」我都還來不及回應,他接著又說:

「啊!不對,阿姨!」

 

哇~小炫叫我阿姨~~~~~~

我的心揪成一團,小炫已經不叫我媽媽了??!!哇~~~~

這等於是從小炫的口中宣判小炫不是我的孩子,這讓我無法承受的掉下眼淚。

 

我真的哭著醒過來,一睜開眼就看到睡在身邊的小炫,我摸摸小炫熟睡中的小臉蛋,心理踏實了一些。腦中回想起懷孕生產的往事,對喔!我明明有懷孕,有剖腹生產,小炫真的是我生出來的孩子。有我的眼神、我的嘴唇、我的膽小、我的感性和我的怕痛,老公的眼睛、睫毛和鼻梁,老公的方向感和仁慈的心,這100%是我的孩子,誰也不能來搶走啊!這才放心的繼續睡覺。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想不透!

和我娘分享這次的夢境,我娘說,只有當過媽媽的人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