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白也真的夠老了,最近三兩天就會發生一次低速行進間的熄火,得重新發動個四、五次才會繼續上工,搞的我只要遇到塞車,或是停等紅燈時就心驚膽跳,害怕下一秒小白就罷工了。

上週四上班途中,快抵達公司時,在一個交通量很大,無法相閃車的十字路口,我和小白左轉到完全擋住那個十字路口時,居然就熄火了
T_T……。大家都往前推擠的結果,就是讓十字路口完全塞住,連機車都過不去了!任我怎麼催動小白,他就是無動於衷,四面的汽車和機車都盯著我看,喇叭聲開始此起彼落。

 

於是踩著高跟鞋的老娘我只好開門下車,往後大喊:「請幫我推車!」有個好心的機車騎士馬上來幫忙,順利的讓小白離開塞住的十字路口,讓小小的十字路口恢復車水馬龍的車流量。

 

隔天中午,我到員工餐廳吃飯時,連續有兩位平常只有點頭微笑的廚工挨近我的身邊,問我:「車修好了沒?」我只能沒好氣笑著回答:「瞎密!你也有看到啊?怎麼不來幫忙推車??」然後就是勸我該換車了……

 

唉!我也很想換車啊~~我也不想顧路啊~~~

明年,期待明年的紅利像今年一樣多的話,我才能勇敢的換一台年輕一點的中古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