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炫抗拒屬猴子這件事,我和我家老爺一直覺得很有趣,這兩天在唱兒歌「三輪車」的時候,唱到「小猴子,吱吱叫……」時,又提起小炫屬猴子的事情,當然,少爺又不高興了!

「我才不是屬猴子啦!!」少爺生氣了!

 「為什麼?」

「因為因為屬猴子不健康!」

哇哈哈哈~屬猴子不健康??這小子怎麼拿媽媽阻擋他吃垃圾食物的說詞來搪塞啊!

「那你屬什麼?」爸爸問,

「我跟爸爸一樣屬老虎啊!」

「好啦好啦,小老虎,來睡覺了!」

「恩!」

然後,在被窩裡,爸爸摟著小炫說:

「小炫,你這樣胖胖的,就是……胖虎ㄟ!哈哈哈!!」這句話也讓一旁的媽媽哈哈大笑!我們家老爺偶而也挺爆笑的。爸爸你真有創意!

「蛤?胖虎喔?那不就是大雄裡的胖虎喔??我不要啦!!」小炫不喜歡胖虎,

「哈哈哈哈~~胖虎?」爸爸媽媽還是笑得樂不可支~

「那我屬多啦A夢好了!」

「啊??可以屬多啦A夢嗎?」爸爸媽媽又被小炫打敗了……

「可以啊~」小炫顯然對自己的選擇相當得意!

過兩天問他,還是屬多啦A夢,以上是小炫生肖的最新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