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年以前,駕駛座旁的門鎖突然壞了,事發當時我把小白停得太靠牆邊,讓我無法從右側開門進入車內,緊急電召肥老公來想辦法,肥胖但身手矯健的老公從窗子爬了進去,才解決當時的困境。若換個門鎖要一千多元,老公建議可以裝中控鎖,也是要花一千五百元,這讓我有點花不下去,反正還是可以從右側開門,就將就點吧!

 

我對代步車的要求是:能讓我遮風避雨,順利上下班即可。我有小白可以載著我到處跑,已經很感激了!

n           車門邊條漏水-反正台南不常下雨,洗車的時候用衛生紙塞住就好!

n           黃昏牌冷氣-幸好我還蠻耐熱的,夏天繼續穿細肩帶上衣開車,只是載同事的時候得頻頻說抱歉。連小炫都說:「媽媽的車車好熱喔,開爸爸車車啦!」-_-|||

n           起泡泡的隔熱紙-幸好發生在後座窗戶上,不大影響視線。

n           公司停車場月租費300元-這個……雖然已經相當便宜了,但一年也要3,600元,算了算了,反正小白沒有賣相,已經有3次在擋風玻璃上發現汽車回收業者的名片,雖然這讓我有點傷心,不過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偷,就停路邊吧!多走一點路也OK

n           左邊門鎖壞了-停車時要不就停在逆向,再從右邊進出車子。要不就停在順向,但得要留下從右邊進出的空間,讓路人誤會我停車技術不佳也就算了。只不過穿裙子由右側伸手到左側開門時,或是載同事時得請同事幫忙開門,有點難為情罷了!

 

最近我發現一個現象,對老公說:「我發現左側停車已經比右側停車的技術還要好了ㄟ!左邊可以一次到位,右邊反而要切好幾次!」這真的不太對勁,老公說:「停在逆向會被開罰單啦!」於是老公決定在星期六下午舉家出門之便,帶小白去裝設中控鎖。

 

裝設中控鎖一共花了老爺1,500元,當老公把中控鎖的遙控器遞給我的時候,我開心的直嚷:「哇!咻一下門就開了ㄟ,以後停車可以不用逆向停了,也不用管右邊的空間夠不夠,可以很幽雅的上下車,載別人也不用難為情了~」看我雀躍的模樣,老公笑著說:「早知道你會這麼開心,早就該自作主張開去裝中控鎖的!」是嘛是嘛!我自己捨不得花,但是老公掏腰包的話,我也不會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