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長期以來使用電腦和躺餵的姿勢不盡正確,最近落枕的情況時常發生,搞的我痛苦不堪,熱心的螞蟻幫忙介紹她們家族求助了20年的推拿醫師,趁著週末回台北,決定好好去喬一喬。不過名醫的時間很難約,我們約到早上730,鄉親啊!通常要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早上ㄟ!!為了解決一下全身酸痛的問題,只好忍痛早起。

 

既然一大早要到台北市去,看看能不能拐幾個同學一起來吃早餐,於是我三天前發了一封mail給包括螞蟻的6位高中死黨:

「各位!

我的頸部酸痛+腰酸背痛快要把我搞死了!決定請螞蟻幫忙,帶我去好好喬一喬!我們約在12/23早上730,超級感人的螞蟻要陪我去,喬完之後理當要請她吃頓早餐!

有沒有人要一起吃早餐的啊??

療程大約8點結束,我們可以約在9點!

那些睡到自然醒的動物,我就不勉強了!

總之很感謝螞蟻,有興趣的人出聲吧!」

 

發出這封mail,我並不期待會有人願意在冬天的一大早出現在寒冷的台北街頭吃早餐,只是因為都要和螞蟻碰面了,發個訊息給其他人,免得到時候那些傢伙推託不知道,還來怪我沒有約大家~

 

兩位有事的同學當天就回應了,大雄早已被預約要去參加妹妹小孩的運動會;美費則是前一晚會工作到很晚,而且遠在中壢。嗯!理由都相當充分!

 

接著,最不奢望她會出現的婆,週六剛好要從竹南北上研習,特地為了我的早餐約會在台北娘家多留一晚!

剛剛為了其他事情聯絡窮費時,才知道帶兒子回娘家小住的毛醫師也會出現,睡到自然醒的窮費也說會出現,讓我在辦公室講電話時必須刻意壓抑住想狂笑的情緒,這會讓我因為太驕傲而笑到內傷,吃早餐ㄟ,各位!!

居然我登高一呼,就拐來婆、毛醫師和窮費,加上最不辭辛勞的螞蟻,哇哇哇~我的面子也未免太大了吧,妳們真的會讓我驕傲到得內傷!!!!

真愛妳們!!週日的早餐約會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