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聽到小炫和小貓萱的對話,發現小貓萱已經學會指使人了。幫哥哥拿東西會對哥哥說:

「跟妹妹說謝謝!」小炫道謝之後,小貓萱也會回禮:

「不客氣!」

 

昨天要帶孩子離開婆婆家時,完成擁抱道別儀式的小貓萱站在我和阿媽的中間對我說:

「跟阿媽說再見!」於是我乖乖的對阿媽說再見,接著她又說:

「跟阿媽抱一下!」於是我和婆婆開心的擁抱在一起,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正面擁抱我婆婆。

天啊~小貓萱的口氣和她媽媽我簡直一模一樣,我和婆婆都被小貓萱下的指令逗得開懷大笑,超級模仿王的時代到了。

 

如果不是小貓萱的話,可能很難有機會和婆婆擁抱,這感覺還不錯!不過當時我心裡只想趕快離開,萬一小貓萱要我去和阿公抱一下,這……人家可是會害羞的ㄟ,而且阿公應該比我更害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