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算是我家小孩的特色吧!

因為我是非常勇於對家人表達情感的人,連對我老爹媽咪,我也會告訴他們:「我愛你!」有一次老爹很兇惡的打電話來阻止我專程回台北吃父親節大餐,我知道他是心疼我連續兩週都浩浩蕩蕩的舉家北上,才不讓我回去的,不過我家老爹就是這樣,傳統的老杯杯嘛,都用罵人來表達愛意。於是我發揮巧言令色的特質說:「可是我愛你ㄟ!」原本口氣相當兇惡的老爹馬上轉換成溫和的語氣說:「可是我更愛妳啊!」哇~好個父女表白大會啊!看到沒?不想被罵到臭頭,就以柔克剛吧!

 

從小炫還是小嬰兒時就時常抱著小炫說:「我愛你!」,朋友或家人每當聽到小炫三步五十大聲表白:「媽媽,我愛妳!」大多會發出:「後~」的驚呼聲,我瞭解裡頭混雜著驚訝、羨慕、噁心、肉麻……等等複雜的情緒,當媽的我是很愛聽啦,不過我可沒有教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表白啊!

 

對於小貓萱,當然免不了還是親暱的不斷告訴她:「我愛妳!」原本小貓萱已經會附誦「我愛妳!」但我猜她還不瞭解這樣說的意義何在,只是在模仿而已。昨晚小貓萱很明確的告訴我:「媽媽,我愛妳!」讓我好驚喜啊!看來她知道這樣說是在表達善意,至少知道媽媽聽到會很開心!連喝ㄋㄟ喝到一半都要抬起頭來說:「媽媽,我愛妳!」後後後~餵奶再累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