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小孩出門一定要多帶一套孩子的衣服,不過從今天起,以後我要多帶一套我自己的衣服!

中午在衛生局聚會完的午餐後,小貓萱連續喝了兩罐便當附的多多,然後就到外頭玩去了。過了沒多久,肥老公抱著狂哭的小貓萱來找我,原來是跌倒了要找媽媽,左邊肥臉上有明顯的紅腫。
我讓小貓萱跨坐在我肚子上安慰她,但是小貓萱哭得一發不可收拾,邊哭邊咳,咳到不能自己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這小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午餐一股腦兒的吐在我身上,沒吐完的繼續吐在地上!幸好只剩下我還在吃午餐了,否則這大量嘔吐物的味道實在會嚴重影響食慾!

 

到廁所把牛仔褲上的固體嘔吐物清掉之後,直接把身上的衣服拉到洗手台下沖水,感謝老天爺在台南地區大停水的這一刻,台南市衛生局居然有水可用!迦珠擔心的說:「那妳不就要穿濕衣服?」我只能說:「不然還能怎麼辦呢?」話還沒說完,肥老公遞來他身上的衣服,自己只穿著背心,在女廁裡幫忙處理善後的美蘭、小粒和我同時發出哇~的聲音,這讓我好驚喜啊!感謝肥老公免除了我穿著濕漉漉臭衣服的痛苦!我得寸進尺的對肥老公說:「老公,我還要褲子ㄟ!」在大家的哄笑中,肥老公只好說:「我無能為力了!」哈哈!

 

很感謝美蘭、小粒和迦珠留下來幫忙善後,尤其是美蘭,有祐祐爸照顧祐祐和小炫,美蘭儼然成了我和小貓萱的保母了!!

 

後記:

寫完這篇文章不禁讓我想起trista,這也是我在留言版上對妳說的,天底下沒有100%的男人,我家的男人在金錢觀念上有缺陷,但是當他在冷戰期間還能默默的洗碗,默默的張羅你不經意說出想吃的麻薯,無時無刻為妳著想,就覺得這個男人還是很可愛的。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他對妳的那份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