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弟弟說話內容的惡劣狠毒是有名的,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傢伙是刀子口豆腐心!

舉例來說,當年我和我ㄤ舉行婚禮時,體諒陳家人的習俗,必須前一天晚上先舉行「拜天公」儀式,然後大批人馬從台南上台北迎娶又奔回台南行禮,會搞的大家兩天兩夜不能闔眼,幾經協調之後,娘家長輩妥協於前一天就先行南下。我帶著娘家親友團遊七股鹽山,逛逛佳里鎮的夜市,晚上住在飯店裡。這是娘家親友團第一次看到我將來的生活環境是什麼樣子!

臨睡前,阿肥弟鎮重的對我說:

「這裡這麼鄉下,什麼都沒有,你以後住在這裡會無聊到死!妳想清楚,後悔的話妳什麼都不要管,我馬上載妳回台北!」

這傢伙是認真的,他沒有辦法接受我往後的生活環境是這個樣子,心疼之餘居然想要帶著我逃婚!這讓我很感動,阿肥弟是真心的在愛護我。

 

這次的10萬元事件,我在處理完之後才在MSN上向阿肥弟抱怨,也交代他不要告訴爸媽。隔天,我接到阿肥弟的電話,他說:

「妳ㄤ是智障嗎?是國小智商嗎?以為刷卡就可以不用付錢嗎?妳10萬元要怎麼辦?我可以先借妳。」

我趕緊向他解釋,10萬元已經解決了,以最不影響目前生活的方式解決了,請他不用為我擔憂。一邊講電話,眼角其實已經掛著淚水,啊!我的阿肥弟這麼愛我!(他要是有逛到這裡來,一定會說我白癡!)

 

大約從阿肥弟上高中以來,他就開始以男人自居,而不是我們家的小弟弟,我好像變成家裡頭最小的孩子一樣,一直向媽媽抱怨沒有哥哥的我,怎麼長大後突然有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