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新婚的男同事,太太是其他部門的同仁,幾次上班時遇見他們一起從停車場走到公司的途中,發現他們沒有手牽手!我把這個發現告訴辦公室的陳太,惹得陳太質疑我:「難道妳現在跟妳老公還有手牽手??」

 

前兩天,這個新婚男跑來我們辦公室,陳太開始發難,問他為什麼沒有和太太手牽手,引起辦公室裡頭的幾個太太圍住他,讓新婚男有點招架不住,在新婚男逃之夭夭之後,大家的砲口全轉向我,因為,我和老爺手牽手的習慣,走到哪裡都一樣ㄟ!原來大家都發現了,但是,這……跟大家不一樣嗎??

 

張太說:「後~上次去我家的時候,從門口走到庭院也要手牽手!去成大醫院吃牛肉麵的時候,把碗拿去回收的這麼一小段路也要手牽手!真是凍未條!」

陳太說:「你們在婆家也會手牽手嗎?在娘家也會手牽手嗎?」張太故意說:「妳婆婆沒有叫你們進房間才能手牽手嗎?」

先生也是公司員工的謝太說:「我跟我老公來公司也不會手牽手啊!公司裡的夫妻應該不會在公司手牽手吧?!」

陳太說:「妳老公開車的時候,你們會不會手牽手?」「是妳去牽妳老公的手?還是妳老公來牽你的手?」

我的結論是:「唉呀!你們一定是嫉妒!!」

 

回到家和老爺故做委屈的說起這段被嘲笑的過程,老爺只是笑笑,他也說就習慣啦!哪有誰先牽誰的手,都有吧!反而是小炫打抱不平的說:「這有什麼好笑的啊?手牽手很好啊!」

 

每次在路上看見白髮皚皚的老夫老妻還手牽著手,就讓我好感動,多希望我的老伴到老了還緊緊握住我的手。這樣的想法,老爺當然知道,我和老爺從唸書的時代就到哪兒都手牽手了,有時候是我去牽老爺,有時候是老爺來牽我的手,這個動作自然而然的發生,早就已經是習慣動作了。無論是什麼時候,只要我把手遞過去,老爺就會緊緊的握住,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