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MSN上和我家阿肥弟的對話,因為弟妹家開機車行,可以篩選到較優的中古機車,最近的中古車事件,讓我嚴重考慮買輛機車上班用。當阿肥弟隨口就要給我5萬時,我已經眼角泛淚,這小子賺錢也不容易啊……當他說出「那當初就不要把我娶到台南」時,盯著電腦螢幕,無聲的眼淚無法控制地一直淌下,倒不是我在台南有啥嚴重的委屈,是手足給我濃厚的感情後盾,讓我感動落淚。

 joy(赤貧7月)是我
 ……….是我阿肥弟 

joy(赤貧7月) 說: 
FeFe
 ........... 說:
 按怎
 joy(赤貧7月) 說: 
好一點的中古機車要多少錢啊? 
joy(赤貧7月) 說: 
我在考慮騎機車去上班
 ........... 說: 
神經喔 那麼遠 
joy(赤貧7月) 說: 
我是想到就累 ...... 
joy(赤貧7月) 說: 
大嫂的爛車要賣我2萬
joy(赤貧7月) 說: 
車行估1萬6
 ........... 說: 
賣你?!
 joy(赤貧7月) 說: 
對啊,取代老白 
joy(赤貧7月) 說: 
1992年的五代喜美
 joy(赤貧7月) 說: 
幸好他開價2萬,讓我決定不再花錢買爛車
 ........... 說: 
我搞不懂
 ........... 說: 
所以你認為你ㄤ的大嫂 應該把車送你!? 
joy(赤貧7月) 說: 
不是
 ........... 說: 
是他賣你貴了
joy(赤貧7月) 說: 
對啊 
........... 說: 
喔 
joy(赤貧7月) 說: 
重點是大伯要我們開去給車行估,還叫我估完跟大嫂殺價
 ........... 說: 
神經,阿是沒錢喔~我幫你出 
joy(赤貧7月) 說: 
結果我們真的開去估,估完1萬6,說要賣我2萬 
joy(赤貧7月) 說: 
那不是裝笑薇
 ........... 說: 
不要跟他買 
joy(赤貧7月) 說: 
才不要買他的爛車,氣死了
 ........... 說: 
我給你五萬 
joy(赤貧7月) 說: 
不用 
joy(赤貧7月) 說: 
等小白掛掉就開我ㄤ的車,兩個人養兩台車太貴了,也沒有必要
 ........... 說: 
是啊 
........... 說: 
能不開就不要開 但是不可能買機車騎 
........... 說: 
危險 
joy(赤貧7月) 說: 
我是覺得我老了,光是想到就腰酸背痛了
 ........... 說: 
那就不用想了 
joy(赤貧7月) 說: 
不過我ㄤ和我ㄤ的大姊都是騎機車到台南市上班 
joy(赤貧7月) 說: 
好像顯得我很養尊處優 
........... 說: 
那當初就不要把我娶到台南 
........... 說: 
老娘為什麼要那麼苦 
........... 說: 
你的努力 決定你要過什麼生活 
joy(赤貧7月) 說: 
你知道嗎,我在哭 
joy(赤貧7月) 說: 
我常和你抱怨一堆,讓你心疼對嗎? 
........... 說: 
幹嘛哭 
joy(赤貧7月) 說: 
感動 
........... 說: 
嫁一個人要很大的勇氣 我慶幸我是男的 
........... 說: 
但是我身旁的人 不會吃苦 
........... 說: 
換成你是我女兒 我會更難過 
joy(赤貧7月) 說: 
我才不敢跟你爸你媽說 
........... 說: 
那是當然 
........... 說: 
我女兒也不會跟我說的 
........... 說: 
因為她不會說話........哈哈哈哈哈 
joy(赤貧7月) 說: 
那你要幫她生個弟弟,萬一她有委屈才有人可以說 
joy(赤貧7月) 說: 
妹妹也可以 
........... 說: 
過一陣子再說,最近很忙 
joy(赤貧7月) 說: 
這不急,你女兒還小,等她2歲再來播種都來得及 
........... 說: 
是啊 
joy(赤貧7月) 說: 
小炫跑來用兩隻肥手捧著我的臉問我為什麼哭哭 
joy(赤貧7月) 說: 
看到他,我就想,要養出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 說: 
是的 
joy(赤貧7月) 說: 
好了,我要去打包行李了 
joy(赤貧7月) 說: 
明天就可以看見很愛我的家人了 
joy(赤貧7月) 說: 
謝謝你這麼愛我 
joy(赤貧7月) 說: 
晚安 
........... 說: 
晚安 
...........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