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小炫從哪裡學來的?是不是我常常問他:「等你長大以後還會愛我嗎?」「等你長大以後,媽媽老了,你會不會背我?」之類的??

 

打開冰箱發現爸爸把我的果汁喝完了,讓我誇張的驚呼,然後委屈的對小炫說:

「小炫,爸爸把我的果汁喝光了!」小炫安慰我說:

「沒關係,等我長大再買給你!」

哇~這讓我萬分感激的抱著肉肉炫說謝謝,媽媽的情緒馬上就被安撫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幫兩個寶貝洗完澡,媽媽也嚷著要爸爸洗,爸爸說:

「後~你自己洗啦!」媽媽又委屈的對小炫說:

「小炫,爸爸不幫我洗澡ㄟ!」小炫又笑著說:

「沒關係,等我長大再幫妳洗!」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爸爸和媽媽同時爆笑出來

這種事……恐怕不是你幫得上忙的……

 

……等小炫長大,老媽我需要別人幫忙洗澡時,恐怕狀況不太妙……

 

後記:後來媽媽還是硬凹爸爸幫媽媽洗澡,爸爸邊洗邊念:「洗這麼大一隻,肥皂要抹好久喔!」讓我又噗吃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