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我的媽媽還給我

難得的颱風假,我和我ㄤ賴在床上懶懶的,老爺一聽見小貓萱咚咚咚的跑進房間,突然一個翻身把我摟住,靜待小貓萱來和他拉扯,老爺最愛這樣捉弄小貓萱了,通常小貓萱會邊哭邊拉扯她爸爸,說:「媽媽,我來救妳了!」結果小妮子站在床尾,用她超甜美超稚嫩卻無比堅定的聲音大聲說:「把我的媽媽還給我!」

那個「我」字還拉長,最後有力的結束! 

 

你不要陪我哭啦

愛裝可憐的小貓萱常常會使用到「假哭」這招,一天,在車子上,小貓萱又假哭了起來,車上其他三人都不大理會她,不知為何,小炫跟著嗚嗚咽咽的假哭起來,哀嚎兩三聲之後,小貓萱突然用超級可愛又正經八百的聲音跟她哥哥說:

「你不要陪我哭啦!」隨即又繼續哇~~~~的裝哭,所以聽起來是這樣的:

「哇~~~~你不要陪我哭啦!哇~~~~」-_-|||讓一車子人滿臉三條線……

 

傲五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九怪小貓萱不愛認錯,尤其是明知道自己不對,還要死不認錯,她會皺著眉頭,瞪著杏眼,並且把臉撇向一邊,然後像初生小狗狗叫聲那樣回答:「傲五!」真不知道她去哪學來的……

舉例來說:

「妹妹!不可以!」

『傲五!』

「妹妹,妳不可以拿棍子刺輔輔!」

『傲五!』

「棍子刺到背上,輔輔會很痛ㄟ!」

『傲五!』

……妹妹,妳改說喵好不好?」

『密!』我猜想是很生氣的貓,本來該說「咪」的,變成「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